2017/02/08蘋果日報報導

正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亞洲自由車場地錦標賽(Asian Track cycling championships),台灣車手今再添兩銀,但最重要的是女子菁英組台將「粉紅小鋼砲」黃亭茵在個人追逐賽中尋求三連霸,但可惜先在資格賽只獲第3,接著又在銅牌戰中落敗,最後只能屈居第4。

亞洲自由車場地賽自6日開始舉行,一連進行5天賽事,今進入第3天賽程。台將今在領先計分賽表現最佳,其中男子青年車手黃健彰在男子青年組領先計分賽中先摘下銀牌,接著在男子菁英組合,另一位台將陳建州接著也在領先計分賽中飆下46分,以兩分之差屈居銀牌;最後男子青年和男子菁英組,台將曾至鴻和蕭世鑫分別奪下1公里個人計時賽銀牌。

但今天最關鍵的在女子菁英組個人追逐賽中,台將黃亭茵尋求三連霸,可惜她在資格賽中因為體力不濟,雖然在前1公里保持第1,但不料在2、3公里後排名最後被擠到第3;接著在下午銅牌戰中,黃亭茵再不敵中國車手,最終只能屈居第4,但黃亭茵還可以在女子菁英組領先計分賽中挑戰第二個三連霸。(詹健全/綜合報導)

其中陳建州為日南國中所培育出的選手

undefined

陳建州奪下本屆台灣首面菁英組獎牌。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陳建州 日南國中 自行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ng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